close

記得去年~~他說想準備結婚~~我拒絕了


因為我想陪我老爸過年~~重點是沒有難忘的求婚


難忘的求婚=我老了,如果我癡呆的話...我仍然不會忘了的求婚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年過年~~年初五晚上~~我們一路開回台中


回到家稍做休息~~


我家豬豬~~問我~~~要不要嫁給我~~


心想~~真的是有夠爛的求婚詞~~沒婚戒.沒難忘的求婚方式~~真不想


所以當下我也拒絕了~~

豬豬抱著我說:

記得小馬嗎~~那是要買給我的~~但是我不太會說話

婚戒~我沒忘~~只是買小馬的時候摳摳花光了~~現在我會努力存錢~~


對我來說~~水瓶座的豬豬說到這樣的話~~讓我掉下眼淚


我說~~那你不能忘記

如果我嫁給你~~~你不能忘記~~~我在你家只有你一個人可以依靠...所以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不能不理我

如果我嫁給你~~~你不能忘記~~~你還是要現在一樣對我一樣好~~

如果我嫁給你~~~你不能忘記~~~我們不能在你父母面前吵架也不能兇我

如果我嫁給你~~~你不能忘記~~~等我想到在說


也因為如此~~開啟了我的部落格~~

我也要努力開始紀錄所有點滴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