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我家的老爸乖乖的呆在家裡~~
也終於敲定要吃飯的時間~~從3月初到4月初我家的老爸與老媽都非常忙碌著出外旅遊


對我來說~~要這麼正式約長輩吃飯~~雖是自己的爸媽~~但還是免不了的緊張
因為我家的豬豬要開口跟我爸媽說我們要準備結婚的事~~

目前的我們自己進行可以購買物品及拍婚紗的事~~
但是我的堅持~~豬豬一定要跟我爸媽說~~因為這是很重要的


今利用空檔時間訂了餐廳~~希望老爸老媽不要再放我鴿子~~
也期待豬豬的表現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~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