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拍婚紗的日子 愈來愈逼進~~
    挑完婚紗後就要和攝影師討論外拍的地點囉~~~
     所以我一直在想~~到底要去那拍才不會讓人一眼看穿~~
     呵~~呵~~我想人都很奇怪都不想跟別人拍的一樣~~但到後來好像沒啥差別^^"


    我很努力的做功課~~
    但我家豬豬剛開始討論時總是不太配合總隨便我決定
    我還是很努力每天跟他聊~~還是讓我"革命"成功唷~~
    所以我們有了外拍景點探勘唷~~



朵薩spa館
有一個點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~~哈~~
就是朵薩spa館.....裡面呈現的是峇里島風格...有一個開放的中庭
讓人一坐就不想起來的躺椅...整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精油香 
可以讓人整個放鬆...毫無壓力....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

 網址:http://www.dosha.com.tw/type2_show.asp?1,0

民俗公園
有著台灣傳統建築~~裡面部份有像鹿港的味道
這裡是我跟豬豬地一次約會的地方~~有許多的回憶~~
所以這裡是一定要來的啦~~


旋轉木馬
Tiger City的旋轉木馬是我同事介紹的點...但需要自費
經我實地的採訪.....有點失望旋轉木馬不太大...感覺小小的
但他極力的推薦~~建議說:可以讓我的照片多些不同的感覺
所以考慮中............


高美溼地
去的當天~~沒有天氣綻藍的天空......有大太陽+灰灰的天空
Feel還不錯~~而且有風車的點綴..我想如果可以的話騎著腳踏車應該會很不錯唷
傍晚的夕陽西下~~view真的很不錯

 


 

  風車&海邊




ps探勘的路程~~挺順利....5/9(五)要跟攝影師溝通拍攝外景的部份  
希望攝影師能拍出我要的感覺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繼續加油~~的Moone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