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約了很不錯的朋友幫我挑衣服
雅玲+小瓜+Step 是我的智囊團
苗青.....是我去新概念時所接觸的第三個人
個兒嬌小...人很親切....臉上掛著笑容
重要的是他很年輕
 ....(OH~~ My God !! She is 21 years old)
再試穿婚紗的同時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讓我一直試穿衣服
試了又試
終於挑選好了
但隔了2天
收到苗青mail給我的婚紗圖片檔
媽媽覺得我的衣服不夠喜氣
豬豬覺得我的衣服都是暗色
所以
我跟豬豬決定好直接殺到新概念
苗青雖然還在接待其他客人
....但是他聽到我的需求還撥空再讓我試衣服
哈哈~~衣服又挑選好囉唷
只能說
新概念....讓我的印象愈來愈好囉~~


分享......我的衣服
1--訂婚
2--結婚白紗
3--結婚送客
4--歸寧進場
5--歸寧敬酒
6--歸寧送客


ps:
每次去新概念回來時都會有不同的經驗
這次去發現約在假日挑選衣服果然是大錯特錯
因為實在是人超多的
光我當時在試的試衣間竟同時有3位一同再試衣服
婚紗說實在的也沒有很多
喜歡的都卡到檔期,
顏色的喜歡要換不同款式的衣服卻又沒有
試衣服時因為人太多也不能去到處找我喜歡的衣服來試
還好又去換了衣服
不然那天去試衣服時總覺得有濫竽充數的感覺
而且新概念的空間其實不算大
我的天呀~~
還好他們的服務還不錯...可以彌補一下囉
這是我個人觀點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唷~~QQ



ㄎㄎㄎ.....終於挑到喜歡的衣服  Moonem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