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My Wedding .......

訂婚(10/5)+結婚(10/10)+歸寧(10/11)前後沒有超過10天
所以~~上網努力找我想要的新秘
但我要的新秘是3天可以配合~~
打了許多電話問一問~~真的沒想到10/10竟是大日子耶!!
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新秘早就被預訂日期了~~要不只有其中一天可以配合
真的有點擔心....
還好透過其他新秘介紹
找到了....雅麗

新秘...雅麗
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且離我家距離不遠...不用車馬費....
因為3天都給他全包..價格上當然很公道
我去試妝時花了約4個鐘頭左右
他很細心~~先幫我上妝問我是否喜歡這樣的妝感
再來就從訂婚&結婚&歸寧的髮型一個一個討論
加上所搭配的禮服適合或不適合都會讓我清楚知道
另外為了不讓自己的妝與我家豬豬相比之下顯得較老氣
所以有帶我家豬豬去工作室
重要的是...我家豬豬跟我差不多高..所以我不適合梳太高度的頭

很謝謝雅麗給我很棒的回憶...讓我當一位美麗的新娘

分享給大家唷~~
新秘1.jpg 

 新秘2.jpg

新秘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