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15日+心情~~~~~~

星期天豬豬的爸爸約好今天要拿八字順便一起吃午飯
但豬豬的媽媽沒有出現
還好的是....我家的爸爸媽媽都知道豬豬跟他媽媽"冷戰中"
但是我們家真的很介意
獨子的婚事~~當媽媽的沒出現....我爸媽開始擔心我未來的生活
其實當女兒的我懂他們的想法
也很謝謝他們沒有因為這樣的事情對我說很重的話
但是我知道他們生氣在心裡.....沒有對我說出來
想到這...心忍不住都酸了起來

我也不知道....下次看好八字後豬豬的媽媽會不會來
我也不知道....這樣還可以結婚嗎???
我想到的是....上次已經延期拍婚紗的日子....可能又要延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現在的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


上次週末去吃火鍋時...
請了朋友幫我算算我們結婚的事
解語:苦盡甘來
因此我告訴我自己....或許會否極泰來,也會漸入佳境的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囉~~Moone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