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也就是此時此刻
我29歲生日
很特別的感覺.....
總會想到以前的點滴
 想想現在與過去
讓我也能體會活在當下...珍惜所擁有的
想到我以前生日每次必許的願望
讓我找到一位男朋友...哈這個願望實現了
也是我交的第一位男朋友..數一數也有8年的時間了
很感謝他一路上的陪伴
因我自己很懶惰睡的剛剛好來的及打卡對我來說就很不錯了
三餐也很不正常就連基本的早餐也很懶的去買
豬豬的體貼每天幫我送早餐...細數日子 也有4年的時間囉
那種感動及感謝的話真的不知如何言語
每年的生日豬豬都會送我一個小禮物祝福我
最近的事多了些.....不知道今天豬豬有沒有記得
.....
祝我生日快樂 E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