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1...凌晨1:30...
這個時間點上我們終於離開了新概念
終於可以回家洗澡休息了....

 

9/10 ...:8:15pm   開始挑片
要挑選主本的28張照片...嘿!!果真不容易耶~~
左刪又刪大約只剩下56張左右
(按網路上的經驗法則:新概念是不會要你多挑相片的或鼓吹挑選照片...果真是沒錯的啦)
但礙於經費考量...28組就好
部份只要購買電子檔留下記錄就好
但是.....
他們有別的建議
購買電子檔---修片500元/張
只要我們總組數有到58組(要有修片的才可以)
就可以升級婚享冊(外觀也像水晶相本一樣,但size小了一些,裡頭包含共58組相片)
但要多支付15000元
所以共有會有一本主本(28組)+升級版婚享冊(58組),都會有電子檔且2本的美編也會不同

一開始我聽到要升級婚享冊竟要多15000元
 我嚇了一跳...讓我突然對新概念有果然是商人的感覺,
 因為自己不需要娘家本...所以才挑選水晶相本+婚享冊
 現在竟要升級婚享冊要加價...好像在坑錢唷!!!
 感覺真的很不好.....

 但他們有他們的說法....
 他們說:這是他們最近推出來的新方案
 很多客人以前買的時候只有電子檔但是他們都是老顧客介紹
 所以公司為了回饋客人,所以升級婚享冊把總組數的相片做成一本婚享冊的升級版
 但我的論點也沒有錯呀...
 
 我的認為婚享冊是一開始就存在的物品...怎能再加價賣我..而且加了15000元
 新概念的算法:(總組數-主本組數)x修片的價格=150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58-28)x500=15000
 所以需要支付15000元
 
 他們升級版的婚享冊是還不錯
 但我的腦袋瓜卻不能接受原有婚享冊升級還要多加摳摳
 如要加摳摳也不是15000的這種價格
 經過一番你來我往後....最後他們經理出面...
 給了我最後的答案.... 我總共挑了58組
 所以主本(28組)+原有婚享冊(與主本同28組)+升級版婚享冊(共58組)
 

  9/15...8:00 pm 看修片

   人很多又等了一會
   每台電腦都有人用
   最後他們讓我們使用
   他們辦公桌上的電腦看修片
   看修片....沒啥技巧
   放大看清楚--副乳/咪咪墊/肩帶/汗漬...等 

  後記:
    ...挑片時...新概念真的很多人
    我想算了...多等一會沒關係
    但挑片...挑到凌晨才離開新概念讓我感覺很不好
    上了一整天班...再加上挑片精神愈來愈差
    想說...可以隔天再來挑嗎???
    他們說:我們是急件...所以:言下之意還是得繼續挑
    一挑到結束竟然凌晨了....我的媽呀~~好累


     ...上禮拜颱風
    新概念的人超多的...  
    這次看修片...所以這次我又等了(當我和豬豬喀完便當...也還在等)
    不好的感覺又從心底冒上來...我這次可不想要到凌晨才走
    找了幾次佳品...在忙
    電腦每台都有人....不知道啥時輪到我
    
  
    在等待的同時真的愈來愈不高興了
    預約好---不是應該要有空的座位
    不然幹麻預約
    每次預約都被別人捷足先登
    心裡os:算了下次不管約幾點直接去就好了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就不開心的....Moonemily保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