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去了新概念看了美編2校
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~~
和美編討論我要的版式...要溝通再溝通
談的不是很順利~~"奇蒙子"不對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我想要的~~他都說...不行唷:因為不同的相片要併在一起要有譬如像框或圓形做區隔
但我卻都不愛我的相片中有很多小東西點綴
美編說:要有這些東西...感覺才不會突兀
真的嗎???心中真的不以為然
雖然我不太懂他們婚紗美編設計的方式
但對於美工的工作我不是外行
(我也有朋友是美工呀~~)
感覺是貼來貼去
一點特別的設計都沒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相本的內容感覺很相像~~
(ex:第一頁的右邊和第五頁的右邊相片是一樣的~~只是大小張的差別而已)
看到相同的相片這樣的編輯~~真的要昏倒了~~
心想這樣貼來貼去...我也會
結婚時間的逼進...美編又搞不好~~真的是無言


這次的美編...
有加入我和豬豬要踏上結婚一路上的心情點滴
寫成文字提供給美編~~
(等拿到相片檔....再與大家分享文字ㄅ!!)

現在就等星期六的三校囉~~
希望不要失望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本美編~~請加油...Moonemil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