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確定我的美編.....修改又修改後....
拿出的成品....不是我所滿意的...小部份仍沒有達到我要的標準
我所提供的文字....在電腦上看也不是很清楚...真的是.......
面對著新概念經理--Vickey說了一句很不客氣的話
......我可以換別的美工幫我設計嗎??
美工美編的部份已經溝通過了..需要修改的地方都沒有用好
說實在的心情真的很不爽....
(我不是"澳客"...我只是想擁有"自己的相本"...自己的味道)


很謝謝Vickey幫了一的大忙...找了副理幫我處理
(對"副理"我不太了解...好像是新概念的主管之一吧)
他對美工編輯設計很有一套....我們所提出的問題
他都會清楚告訴我們編輯後的相片呈現的方式及感覺..
也會提出不同的編排方式讓我們挑選
真的是~~薑是老的辣
對於這樣的服務...這下子真的滿意極了~~

下次終於可以看到我的相本啦~~

終於~~終於.....定案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onemily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